美麗無分年紀 79歲婆婆成為時尚性感內衣設計師
      熱門文章
      ADVERTISEMENT

      美麗無分年紀 79歲婆婆成為時尚性感內衣設計師

      147
      13.01.2020
      互聯網

      真正的美麗,不是年輕人的專利,只要充滿自信,即使多少歲的女人,同樣值得擁有外在美。住在巴西聖保羅的Helena Schargel今年79歲,她退休前在一家紡織公司工作數十年,兩年多前不選擇退休,反而開創自己新新事業,就是為超過60歲的女性設計性感內衣褲,她直言:「任何年齡的女人都值得被看見。」

     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      Depois que a minha coleção de lingerie 60+ já estava sendo encaminhada, senti que eu tinha um grande problema: como eu iria passar a minha grande mensagem? Como eu iria inspirar milhões de mulheres a saírem da invisibilidade?🤔⁣ ⁣ Então fiz cada peça da coleção como se elas falassem “Ei, escuta! Você está aqui. Você pode. Você tem todos os direitos. Você tem mais uma vida a ser vivida. E esta vida é linda. E pode ser a melhor de todas as vidas.”. Cada peça deveria gritar 💬 “Hellooo!!! Você está viva. Você pode tudo!”.⁣ -⁣ Eu acreditei e acreditaram em mim. O resultado foi uma coleção linda, para menininhas de mais de 60 anos que se amam e querem muito mais da vida para si. ❤⁣ -⁣ #helenaschargel #vocepode #palestrasmotivacionais #melhoridade #mulheresempoderadas #amominhaidade #tedxsaopaulo #lingerie #proposito #empreendedorismo #60mais #reccolingerie #motivação

      A post shared by Helena Schargel (@helenaschargel) on

      11
      12
      13

      Helena Schargel認為,隨全球人口逐步老化,未來數十年內的高齡女性人口會不斷大增,高年齡的消費市場有它一定的價值。但是,她最關心的是女人對於美的執迷,又認為巴西陷入一股整容風湖,這是不願看到的情況,「真正的美麗是天然的,小小皺紋應該當作是走過人生的見證,我又希望以自己為例子,告訴大家自信就是最好的保養品。」

      34
      56

      這位79歲的婆婆,去年她為巴西品牌Recco LingerieAlto Giro合作,分別為它們設計女用內衣褲和運動服裝。Helena Schargel又表示:「我在青少年時期就會自己做衣服,並在父母經營的店鋪內銷售作品,設計對我並沒有太大難度,最困難的反而要大眾接受年紀大可以同樣美麗的想法。」於是,她平日總會抽時間做運動,自己亦擔任模特兒,表現自信一面,不知不覺累積二萬名粉絲,大家都為她的勇氣感到自豪。

      互聯網
      延伸閱讀
      熱門搜尋
      袁國勇 出版自由 展覽 環保 食譜